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中国不需要女权主义》部分批判,外加辩论练习

这位旁友已经很久没上lofter了 有点怀念 转文以敬

青山君:

https://www.jianshu.com/p/03e281a4f1c9


我发在简书了。


本文被乐乎建议修改。


真是,有种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的感觉。


第三次修改,我只好阉割自己的文章,为了营造乐乎「理想国」、「高端社交网络」的和谐氛围,我将「批判」改成了「部分批判」,去掉了一些「违禁内容」。希望大家看着不要太出戏(笑)


不过真的是奇哉怪也,拍艺术裸照的火成一片,我这没多少人看的牢骚文章反而因为一些「粗鄙之语」被勒令修改。大约前者的确是行为艺术,后者又的确是「低俗恶俗」罢?


然而修改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不愿意一次又一次陷入修改的怪圈,所以索性干脆换个地方发。想要看的读者可以去简书看。


如果要我阉割自己,好歹给个阉割的范围呀。


好罢,乐乎确实是和谐的「理想国」,我这种满嘴负能量,动不动就要「批驳」这个「逻辑」那个的人,给这儿添蘑菇了。我郑重道歉。

评论
热度(27)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