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自制学科拟人游戏发布】《在寻找丢失情书的路上被强行科普是不是搞错了什么V1.0》

用的是东方project游戏的paro 但就算不了解东方也可以玩的~类似打飞机的那种弹幕游戏

游戏环境:win xp及以上

需要内存:1GB及以上

游戏简介:

当你发现自己写给男神/女神的情书可能忘在了某位学科的办公室,勇敢如你决定自己去取。

什么,其实你不想取?

哦,那就没有然后了。

角色选择:

王大花:

普通的高中女生

上课不会被老师发现在睡觉的能力

性格开朗,喜欢收集纸胶带。

男神在外班,最近终于鼓起勇气写了封情书。

【睡符·你猜我睡没睡?】

发动后一分钟内如果撞弹,有50%的几率不被判定。

李小手:

不普通的高中男生

天天浪但还是能取得高分的能力

性格懒散,喜欢看别人玩桌游。

女神在外班,最近终于找到了以前写的情书。

【懒符·我只是个吃瓜群众】

发动后清空所有弹幕,保持十秒无敌状态。

难度:

【中科院我来啦】——面对弹幕大师的艺术级,也许需要一点天分,面对噩梦也不要绝望哦。

【这个211没问题】——熟能生巧,高级玩家的证明,在纷扰中感受宁静吧,不要半途而弃!

【办个升学宴吧】——普通玩家能感到乐趣与挑战,这个算是进入正题了?

【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休闲的话就选这个吧,对手残党同样友好。

说明:

生命——【重考机会】一共四次

加攻击力的红点——【复习】最高是初始的4倍

boob数——【睡符/懒符】初始有2个,每过一关会多1个。

方向键操作,Z键确定,X键放boob,C键退出。

stage 1· 两位都是语言啦能不能好好说话

在石板路上的柳树边

道中:

你:(对了!上次借了英语的书,先去还个书吧)

英语:这不是王大花/李小手嘛,记得你之前借了我的原版万物简史?这么快就看完了,有很多难词哦?

你:这个……(其实很多没看懂就没看下去了)哈哈哈我用O道词典查了……

英语:真的吗?那你说说开尔文最后觉得地球年龄多少岁吧!

你:(被看破了)噫!

【剧符 · 仲夏夜之梦】

墨蓝色背景花形弹旋转降落 花瓣变成水滴弹依惯性飞出。

【经符 · 重建巴比伦】

后方一直有塔在增长,需要一直往上跑,但同时有闪电状弹幕从上变速下降。

*通过后

英语:忘记了?嘛……这也正常,哪里看不懂下次找我吧。要找东西?随便翻,别影响我就好。

你:当然OK!

*未通过

英语:(冷漠地)Liar.

你:我错了……

道末:

你:语文先生,终于找到你了(大喘气)请问您看见我的……我的一封信了吗?

语文:信?最近(十年)倒是很少看见了呢,怎么,这位同学,你是想和远方亲友来一场心灵的交流?

你:……(个鬼啦)如果没看见的话就不打扰您嘞,我先走了。

语文:孩子,你慢点走,既然被我碰见了,就先让我看看你的格式对不对吧!

你:诶诶诶,我其实并不需要哦?!

【笔符·史虎白马不欺】

棕色纵排米弹加两只巨大毛笔交叉画墨线。

【诗符·春江潮水连海平】

上部大份面积波纹深蓝色粗线水平移动,下部份浅蓝色米弹集涌慢慢往上,明暗浮动。

【词符·十年生死两茫茫】

黑白二色弹幕,黑色弹幕外扩,白色弹幕内缩,每十秒所有弹幕改变自身颜色。

【书符·兰亭集禊事~后之视今也】

黑色初号字旋转降落,每过十秒钟,角色只能竖直移动,每过二十秒,角色回到初始位置。

*通过后

语文:恩……看来之前所授你也并未忘记,我放心了。

你:(喵喵喵?你从头到尾都没问我书信格式啊老师!)谢谢先生教导,再见。

*未通过

语文:不要乱逛去背书!下次专门找你默写。

你:呜……

stage 2 · 政史不分家简直是个诅咒

于走廊的尽头:

历史:哟,这不是你的学生嘛,政治?

政治:……(你就在新生入学时见了一面吧不过已经不想吐槽你的记忆力了)

历史:看起来很急啊,同学你是不是丢了什么东西?

你:!?是的,其实我……恩……想确认一下作业里有没有夹什么别科的东西。

政治:……你的作业我改完了,除了做的差里面什么都没有,神色……你的神色不对劲。

你:(心虚)哈哈哈老师你一定是看错啦。

历史:说出这种话来,你也是很有胆量嘛,好吧,我也被勾起了兴趣呢。

【续符·岂因福祸避趋之】

当红色背景出现时尽可能地打掉青蛙状绿色小兵,黑色背景出现时它们会自爆。

【战符·蔷薇十字军东征】

角色不能触底,花朵形弹幕飘落。有随机十字形红色激光,出现之前有三秒预警。

【革符·文艺复兴~humanity revolution】

网状雪粒弹幕,越来越大,接触到四周的古铜色大光玉弹幕时,使其破裂四射。

【罪符·萨拉热窝的枪声】

以当日报纸为背景,有子弹两组一发追踪,每隔四秒多一组,同时你的速度会越来越慢。

*通过后

政治:……是我多心。

历史:(微笑)也许吧。

你:这……这个,当然啦。

*未通过

政治:你定有什么禁物夹在书里,我会彻查的。

历史:年轻人真好啊……不过还是老实背背近代史?

你:彻查?背书?(发抖)

stage 3· 地生化的小葵花学科课堂开课啦

道中:

于假山边池塘后

你:地理小姐!可以开下门吗?我想去找一下有什么东西落在办公室里面了。

地理:呃……唔……你是说一封信?

你:?!老师你……知道了?

地理:可不敢这么说,我不知道的事太多了,不过现在倒是可以来问问你。

你:咦!(忽然感觉哪里不对)

【刻符·光耀本初子午线】

当代表其他经度的线条隐约出现时,需要迅速找到本初子午线位置,因为很快其他经度都会变成激光线。

【层符·地球外圈的四重奏】

蓝色的水圈环形弹会向内缩成球,黑色的岩石圈环形弹不变,白色的大气层环形弹会向外扩散消失,绿色的生物圈环形弹不规则移动。

*通过后

地理:诶,你不知道吗?这个邮政杯作文竞赛的作者不是你?

你:不是不是,不过信封上没写名字丢了真是头疼呢。老师你难道没有去问吗?

地理:可是,捡到时问过学生,他们说截止日期已到。

你:……幸运E啊。

*未通过

地理:信的话我想也不用交给你了。

你:不要啊……(内心忐忑持续一周后来发现并没有什么大事)

道末:

于理科实验室里

你:(记得之前在这里上过课,很有可能丢在这里了)没有人呢~啊……找呀找呀找情书,找到一封好情书~

化学:是我幻听了么,这个时候居然有学生过来……来偷镁条的么……

生物:唉呀哎呀,别那么想,有可能只是喜欢那几只小白鼠的(之前兔肉真好味)。

你:(抖了一下)老……老老师……恩……请问你们该没听到什么奇怪东西吧?

化学:没听清……比起那个,不如解释下没事到这里来干什么吧?

生物:我可是听清了,情书?有趣,要是过不了我的话我就要给你班主任讲咯。

化学:(这孩子的班主任是物理来着……)这很公平,就这么办吧。

【常符 · 可测量的阿伏加德罗】

一波米弹成布朗运动,过一段时间后,接着满屏的米弹会急剧收缩成一个道尔顿的原子模型 ,接着炸裂。

【配符 · 减数分裂~inheritor of random】

最开始是一个粉色小球,在屏内弹来弹去,然后成几何型增长个数,变大,其中有些会自然脱落。

【胶符 · 间或的丁达尔效应】

在一片红色的米弹海洋里每隔五秒会有一道激光出现在你之前的位置,在一片蓝色的水波形弹幕里则不必担心有激光,十秒周期轮换。

【演符 · 生死纠缠的基因旋舞】

由不同颜色的方形弹表示的腺嘌呤、胸腺嘧啶、胞嘧啶、鸟嘌呤先是缓慢地飘散,然后周期性迅速两两组合,进行冲撞,需要之前就预测轨迹。

【溶符 · 溴麝香草酚蓝水溶液的三段式】

不断有气泡上浮,气泡颜色会慢慢改变,蓝色气泡直线上浮,绿色气泡会向着你跑两秒然后惯性上浮,黄色气泡在上浮过程中会炸裂。

*通过后

生物:不甘心,我还是去别的地方寻乐子吧……

化学:(失望脸)总之你学的不错,这倒是很欣慰。

你:谢谢老师!

*未通过

生物:哈哈哈,是不是非常心慌,放心啦我不会说的。

化学:那我去找物理说。

你:……(别了……我的爱情)

stage4 物理爱你我真的怕了

四楼楼梯旁:

你:(推门)排除所有不可能,也只能是这里了……班主任的办公室……报告……(有气无力地)

物理:(不知道为什么他跟数学离得很近但你才不关心呢)咳,这我们班的……哪位同学来着啊对了,李小手/王大花,这个点过来你是要问什么问题吗?

你:老师没事,您忙您的,是我同桌说她/他把东西落在这了,我来帮他/她找找……

物理:哦~是情书吗?

你:(卧了个大槽)诶!!!

数学:物理你稍微长点心,看你把孩子吓得估计连一元二次方程都不会做了,我先走了?

物理:明天见~(活泛地跟数学挥手道别然后转回头)其实我就随便猜一下而已,结果你就这么露馅了,嗯?解释一下吧。

【力符· 今天牛顿的棺材板压好了吗】

你开始绕着物理旋转,遵循万有引力定律,要注意躲避流星时方向调整的力度,一个搞不好就坠落或者飞出去了。

【磁符· 跟着我右手右手一个右手定则】

背景出现磁场示意图,从边线发出的条形弹幕表示电流,电流将遵循右手定则受到附加力的作用,背景会周期性改变,所以要及时使用右手定则判断受力方向,调整自己。

【熵符· 脑子是个好东西玻尔兹曼他有】

熵的高低表示为背景的一条曲线,水平向下凹陷的多少决定了你运动的速度,凹陷得多速度快,但同时米弹也会更多。

【量符· 反正薛定谔的猫最后肯定是要出场的嘛】

有很多箱子从天上并排掉落,你只能随便选择一个等待,如果箱子打开猫是死的你就可以躲过,如果猫是活的你就死掉啦,完全随机,一共有四波,所以你如果只剩一次重考机会,获胜的概率为十六分之一,如果不幸挂科,你需要圣晶石或勾玉智商来重修,智商的获取需要满足在屏幕上出现的十道物理选择题里答对一半的条件。

或者氪金!(意图显露)

*未通过

物理:啊啊……连错都算不上,这种愚蠢的基因就不用遗传下去了吧。

你:“坑爹啊!”

*通过后

物理:唔,居然没被考倒吗?既然没影响学习就原谅你了!……怎么?情书还没找到?

你:(满头大汗)是啊……估计真的丢了吧。

物理:那我帮你写一个吧★

你:啥,什么鬼……?

物理:请相信我,我还是很有经验的。

你:不不不,问题不在于那里,主要是我还是想自己写,可能没有您写得好但毕竟……

物理:真是个可爱孩子,干脆我直接让你女神/男神跟你现在见面吧。

你:等……诶诶诶诶?!

物理:很巧吧,她/他今天也在找情书,现在他/她就在数学那里哦,至于那封情书里是不是你的名字,波函数塌缩要靠观测者啦,还是你自己去瞧瞧吧。

满带着兴奋与紧张,你选择了——

【1.去看看】【2.不去看】

【1.去看看】

数学:“孩子,你以为会有现在才能解锁的关卡?放弃吧,我出的符卡你真的通不过的。”

面对着作者的懒和数学的诚恳话语,你选择了——

(1).放弃:

数学:Ta就在那里找情书,你可以过去问问Ta。

你:(壮壮胆走了过去)你好呀李小手/王大花,我叫王大花/李小手,其实我有一封情书想要给你却弄丢了,请问你能不能等我再写好一封后再给你呢?

对方:这样吗?(笑),你可把我的话也给抢了啊。

【HE结局】

(2).不放弃:

你不信邪,没有组建家庭,而是将余生献身于NP完全问题,虽然你没有完全攻克,但还是给后人提供了前进的阶梯,在晚年,你回到母校见到了曾经的男神/女神,也见到了数学,你和Ta们聊了一会儿天,气氛很愉快,最后在回家的路上猝然长逝。

【TE结局】

【2.不去见】

你今天又遇见了王大花/李小手,你知道Ta有喜欢的人但不知道是不是你,所以苦恼的你只好沉迷学习,后来你考上了五道口男子职业技术学院/中关村文理应用学院,从某种意义上,去往了一片更宽广的天空~

【TE结局】

所有结局都经历过后有隐藏结局。

【电脑黑屏】

映出了你妈妈生气的脸

最终Boss:玩什么游戏?!快去学习!!!


下载地址:百度云密码2333

评论(3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