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关于文野的读后感一览

通篇胡言乱语自我中心感过剩请谨慎阅读


1.

一开始让我看这个漫我是拒绝的,因为日本文学我熟的太乱芥三人,还有就是一票当代推理作家……所以说两年前第一次看时我满脑子都在想——

中岛敦……是谁啊?!【超级在意


*后来听说出了绫京人设,我旋转!

*后来组织登场,哦哦哦菲总阿婆爱手艺!!我跳跃!

好的,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2.

大概一直觉得“银是女孩子和Q难道不是女孩子吗!”的人只有我一个吧……


3.

太宰治你个祸害【棒读

*现在似乎没人萌森太真巧我刚写了一篇……北极圈(×

*太乱其实不只是个CP名还是个形容词

*这么一说,社乱也是


4.


人怎么能这么中二呢……看着中也和芥川的台词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顺便被中芥≈中介这个笑点戳到的……好像真是我一个了


5.

窃听器这种大杀器你们就不能用金属探测器好好搜搜吗!

孤儿设定这么多感觉很廉价了啊!


6.

身份反转真的有趣,三次太芥关系相反,有太太写了。而坡乱……居然没人写,一定是我孤陋寡闻,不要告诉我是你们的爱还不够


7.因为一首诗《你不要死》刷存在感的晶子在我心里一直是≈写了《大堰河——我的保姆》的艾青 

宫泽贤治不是银河铁道不开心 嗯……刷了存在感的《不惧风雨》≈《热爱生命》汪国真

*个人意见


8.

都三十九话了,你们真不觉得……文豪死得……那是相当少吗……我真的感受到了作者的善意。

*以及织田和纪德啊……因为便当所以去特地看了看三次的书,织田在国内你的名气还不够


9.黑手党的大家都是公主,你看森太中芥梶的风衣飘起来……啧啧

*如果说太是横滨百搭那中也大概就是黑手党内百搭吧……诸君!你们看过那篇中樋了吗?

*中樋≈中通2333不行我的笑点


10.

比起鲁迅而言,感觉张爱玲和老舍更有可能,还有王国维。

*我想看异能不能承受之轻 想看悲惨世界 想看好兆头 想看薇罗妮卡决定去死

*想看我男神加西亚马尔克斯 和特里普拉切特 和道格拉斯亚当斯……

*好啦好啦托尔金海因莱因总可以了吧【翻滚

*然而短篇三巨头并没有出场【冷漠


11.

敦的后宫都是平胸

*很严肃


12.

一直没动力看的《红字》和《罪与罚》还有《痴人之爱》……我来了!【放下漫画

*也许这才是文野创作者想要做到的事吧【微笑

评论(8)
热度(19)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