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国家地理是本好书

地理的人设长时间令人头疼。
 有偏酒红的粉发和暗紫眸子,
 不太会说话但很能干的糙妹。
 顺便一提不算高但身材很好。

然而粉红的确有点雷啊我想,
 有没有什么矿物是紫红相关?
 没网的我翻开了同桌的国地,
 哦妈妈你看民用曙暮光好看,
 等等有粉红有紫红还有别名!
 歪果仁称作维纳斯带这梗好!
 和风向玫瑰一起可以谈恋爱,

我准备每期都借着同桌书看,
 还有人类简史和DK百科系列。
 再也不用担心理科僧写不了,
 像样用梗的地理政治哲学了。

顺便旁友你造谷登堡星系吗,
 我才不会告诉你英地英邪教。
 化信化邪教我已经吃了不约。
 总而言之只有多学科学文化,
 才能好好的,好好的,

写科拟。

完。

评论(2)
热度(9)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