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写着玩的 不打tag

if不同世界的他们相遇了【其实就是性转】

【非常水 没有什么梗 因为只想发糖和探讨可能性而已】
【性格因性别不同会有差异】

……
物♂:童年时我实在走不动路了,数学会把我背上走的,啊……怀念。
物♀:啊她当时背不动我……不过会让我枕在膝盖上休息一会儿。
物♂:【微妙地感觉自己输了】……呃,小时候只要给他说怕黑,基本都能睡一块来着,冬日被窝超棒的!
物♀:噗噗我也是,以及……什么怕黑,假的,借口,对吧。
物♂:【笑】确实是,果然我们很像啊。
物♀:【指向前方】等等,我感觉很不妙啊……
物♂:【看着前面同样愉快交谈的数♂数♀】恩?恩……
物♀:讲实话,我有种会被你家数学NTR的感觉。
物♂:【佯装镇定】怎么会啦,他们只是讨论学术问题或者哪个信徒而已。
物♀:噗噗,说笑的,不过你刚才也有一瞬间的迟疑吧。
物♂:为什么另一个我这么恶劣啊!
物♀:彼此彼此,不这样是追不到的,对吧?

【实际上】

数♀:……等下,原来她那时候说什么怕黑是装出来的?
数♂:不然你以为呢……那时候他都多大人了,我只是懒得揭穿。
数♀:【感觉自己被占了很多便宜有点生气】…………
数♂:【原来我生气的时候是这个表情啊有点惊讶】…………

生♀:等等,你手上是什么?
生♂:你怎么了?不就是戒指啊。
生♀:和谁的?!
生♂:【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当然地理啊,虽然你要以为是别人我也并不奇怪,以及别告诉我你还没成。
生♀:【输了,而且还输给了自己,可以说非常耻辱了】……到底怎么肥四……

地♀:唔,戒指?
地♂:恩,也强迫他带上了。
地♀:生物?
地♂:恩。
地♀:【还有这种操作】……

化♂:别说了。
化♀:我知道。

天♀:并不意外啊……
天♂:我反正懒得谈恋爱……是星云不好看还是课题不够多?
天♀:是你们的地理没有我们的可爱,当然,对于生物来说就正好治住了。
天:♂:【恍然大悟】哦,也是。

PS.在我世界观中,cp成功与否是个概率问题,化物化 天地天我是真的吃的但就是,在正文世界观中无论性别问题概率都蛮小的。物数百合的话,综合来说难度不变,而地生地的BL向,难度是真的降低了,【而且你说地生我也没意见】

文科组我想想……意外地更和谐了点,政治♂会显得更加神圣不可侵犯【什么鬼】,英语♂会显得更粉切黑而不是一点就炸,语文♀的话会显得更圆滑体谅他人一点,历史♀还是一样的糟心,但隐藏得更好。

评论(10)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