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啊……昨天不知道是San掉完了还是INT太高
梦了个起来很想打人的克苏鲁故事

梦见地球表面数十个火球降落【似里!克图格亚】旧日支配者重新支配地球 大部分人类都发狂或者好味或者死于天灾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带着我的小绵羊【是字面意思的小绵羊 是粮食储备】先是在各小区废墟的遮蔽下四处苟,连旧印都搞不出来,然后被逼无奈了想着最后展现下人类勇气的赞歌【?】于是开始了踢门之旅

由于旧支没想到还有人,于是在它们的错愕之中我还真跑出了几十里地,来到了飘浮着触手和腥臭味道的一座巨大城市,但因为没地图嘛,最后一不小心发现自己跑到了一个死胡同,还有一个旧人类用过的祭坛?容不得我多想,后面是愈来愈大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球球你召唤出诺登斯了,这么想着,于是我就消耗MP稀里糊涂地开始了召唤。

然后,似乎召唤出了泡泡。
还行……至少有十二个人没死在泡泡手上嘛。
一时间阴风大作,我感觉不妙,于是闭上眼睛堵上耳朵,虽然这在原作里并没有什么卵用,但在梦里还算有效,等战栗和头顶出现了刺目光源的感觉过去,我看到了一个戴面纱的巨大人影,比较不符合三维透视定律。

就……有点感动,还刻意想着不让我掉San吗。

我就先奉承了一堆名号然后问它【专门回想了下233既是一也是全既是门也是匙众神副王balabala】,请告诉我现在能活下来的办法就可以了球球你了。带面纱者说可还行,你是第二个问我这问题的,你要不跟第一个选手来一个辩论赛呀。

我能拒绝吗.jpg

于是我们就棋盘上弱势方的棋厉害还是优势方的棋厉害这一话题展开了生与死的辩论,我还吐槽了一句泡泡你怕不是早知道结果还要消遣我们一波。对方辩友是优势方厉害的一队,但他估计是San值危机,说话都不利索,愣是把有利的论点支吾着偏题严重,于是饱受中学作文瞎掰洗礼的我赢得了辩论。

对方就啪叽一下变成了肉酱。

我心有余悸,问带面纱者现在能告诉我了吗,我真滴只想苟活,当然米戈取脑那种你懂的我不是很想……

结果带面纱者掀开面纱嫣然一笑,诶,还挺好看的。

她说:我什么时候告诉过你我是泡泡啊?

一道触手从我眼前闪过 疼痛感让人惊醒

妈的奈亚

评论(8)
热度(18)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