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画一下莎布的三个化身, 似乎国内知道的人不太多呢,从左至右:月之镜守护者,田间潜随者和伟大之潘神。 【她怎样都可爱【。

以下皆摘自规则书

月之镜守护者:

無數長著圓形吸盤、骨瘦嶙峋的腿上支撐著一個巨大的乳白色形體......它沒有肢臂,而僅有三只尖銳的脊刺深陷于地下。但它的頭部更是令人作嘔——白色膠狀物層層盤曡,其上佈滿了水腫脹圓的眼睛,而正中閒是一張長滿利齒的巨大鳥喙......它的頭部噁心地蠕動顫抖著,那些腫脹的眼球分別向不同方向望去......那三只脊刺如劃槳一般一齊向前蠕動,帶著那沉重的身體緩緩向前拖行;那只巨喙隨即張開,一陣聲響從中傳出——尖銳,雜亂。——拉姆齐.坎貝爾 《月之鏡》

月之鏡守護者是黑暗母神莎布-尼古拉斯的化身之一。它居住在英國山羊林地區那廣闊的地下洞穴系統中,而這個洞穴系統很可能與田間潛隨者所居的艾奧瓦地下洞穴相連,甚至可能通向幻夢境中。

田间潜随者

作爲祭品的動物很快被獻上,而之後田間潛隨者將于“化身之樹”処現身——一團巨大的綠色形體,長著“橄欖球般大小的紅色巨眼”......一股如“在陰冷的穀倉裏乾燥腐敗許久的玉米葉”的惡臭將伴其而來的。——凱文.A.儸斯 《黑暗豐收》

田間潛隨者是莎布-尼古拉斯的化身之一。這個化身與黑暗母神莎布-尼古拉斯的外表十分相似,但卻和植物十分接近,周身閃著綠色熒光,長著血紅色的巨眼,而且散發著一股腐朽的玉米葉的氣味。 艾奧瓦州鄉間小鎮橡樹谷的居民是它的主要信徒,而其它地區的鄉間居民們也很可能在膜拜它。田間潛隨者棲居于艾奧瓦的玉米田之下如迷宮般複雜的地下洞穴系統中,而這些地下隧道很可能通向月之鏡守護者 (Keeper of the Monn-Lens) 所居住的山羊林,或者莎布-尼古拉斯本體所盤踞的巢穴位面。

伟大之潘神

現在我們終于得知那些有幸與偉大之潘神相會的人的下場。 智者們熟知世間的一切象徵都並非空洞无物,而示于此处之事便是其中之一,微妙地掩藏着那深藏在人心深处、古老丑恶的秘密,掩藏着甚至能使人之灵魂扭曲凋零、溃烂发黑的怪奇之力。 这种力量无可名状,不可言喻,亦无法被常人所理解;它只可存在于某些掩盖其本质的纬纱之下,存在于某些诗意盎然的离奇故事中。不過當下,這些事件所揭示之物將为你我揭示生命中那些本应无人知晓、本應無形無体的恐怖,此刻正披著人類的外衣行走于世人之間。——亞瑟.麥肯 《偉大之潘神》

被稱作偉大之潘神的存在是莎布-尼古拉斯雄性的一面。作爲狂野不羈的生命之力,潘神如同其本體一般從未被具體描述過,而任何與其遭遇之人也早已驚嚇致死或精神失常。 不過潘神有時會議人類或薩特的形象出現:人類形態英俊美貌,而薩特 (Satyr) 形態則是傳統的半人半羊,長著少年般年輕俊美的面龐,生著山羊胡、尖耳朵與彎曲的角。在幻夢境中,潘神均以薩特形態出現。

评论(8)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