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女权主义学术唠嗑文】《你称之为传统的东西,我称作为骗局》(中)


 (上)  (下)

被删了 有趣 不过也说明说的东西比较重要吧 换成图了 没办法排版还请见谅

htt【点这里】p

三、“好学历,学历有好老公重要吗?”

这章主要讲,女性受歧视的根源之一就是教育的不平等。女性在很长时间以来被认为天生比男性蠢笨,直至现在,还有一大票子人认为女生学不好理科。我只能说,这是那些又坏又傻的人没搞清楚社会舆论对人的摧残性,单方面承担家庭婚姻责任对学术研究的影响(当代一个默契是,如果夫妇两个都有事业,往往是妻方牺牲自己来照顾家庭),和眼界太喵叽窄的缘故。

【总之非常适合需要论据的读者!】

四、终于到了肥肠重要但你们一定快进看的章节——我国女权的历史

这章讲女权绝不是现在才有的,女权主义者也绝不是现在才出场的(当然不全是女性),而是因为他们于现代终于获得了平台,可以发出被更多人听到的声音,但很可惜,有些人选择失聪,有些人选择曲解。

 我国女性地位的提升,绝不是男权的施舍,而是用我国女权主义者的呼声,经济压迫下女性的辛苦劳动换来的。

【还是特别多论据 总之有些宋朝人清朝人比当代的直男癌可好的多了哦】

评论(21)
热度(2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