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考前文艺突发六则

1

温热的血  温厚的礼赞

食腐者已蠢蠢欲动

当三千个太阳都熄灭  熄灭又重生

当三千瓢水都覆于地  覆地又重收

以太里会不会传来一声叹息

劝诫我放下兵刃

或是刺得更深

2

谁的瞳孔里不会有乳浊的天空

忠实地反映星夜

谁的灵魂趟过基因的泥沼

走出复制子的迷宫

我渴睡的眼闭了

梦里谁睁开双眸

3

这是一桩罪行的预告

我会冷静地掘开你的坟墓

握住我已非常熟识的你的指骨

用糟贱过的艾草和糜烂的书页填充你的躯体

然后吻你  吻你瘪缩的眼窝

既然活时不曾为我流泪

就让它们在死后被我濡湿

4

沦落在轻佻的雨里

耽溺于无耳的风

当自欺之上的自欺被剥离色彩

赤足便毫无意义

失了羽就不要唾弃天空

不如乘风归去

谁的笔化作了我胸间长刺

泣血直至下一个黎明

5

淡漠的血痕也不再了

癫僧的寓言里也没有他们的名字

意义只在于数量

人们只记得海伦与巴别

何曾俯首

每一步便有七层骸骨

他们也曾是星尘

6

不会再有天明了

影影幢幢中  流着奶与蜜的河污浊了

座敷童捂着眼  奔离庭院

人们摸着对方的五官  彼此相认

当眼睛看不见时

我们便不再相信言辞

评论(2)
热度(12)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