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三拍子歌词?

大概是二三流作家在一次舞会上认识了舞者 暗恋舞者的设定  舞者是个台上热情台下冷漠的大大
感谢悖悖论大大的签名

海市蜃楼

一段

我终于折断了那根笔茎

像在梦中折断你细弱脖颈

我一眼就看清了路的延续

有熟识的冷漠在那里氤氲

曾将你的一瞬放进书用笔

摆弄我不越线的妄与欲

在你的黑夜里偶有吉光片羽

让我于食髓知味中不语

只因旧时气温里踏错脚步

算而今可预料的满盘皆输

一次次描绘你交锁掌纹

眼底无波     其心可诛

那么就留我在此独舞

哪怕你从来未走入

如同没有扉页的书

他者永不知悉为谁而著

雨脚如麻零不可除

渐行渐远神不侧目

已记不得是谁的叮嘱

只想反问一句我罪何如

副歌

二段

我终于折断了那根笔茎

像在梦中折断你细弱脖颈

我一眼就看清了路的延续

有熟识的冷漠在那里氤氲

曾将你的一瞬放进书用笔

摆弄我不越线的妄与欲

在你的黑夜里偶有吉光片羽

让我于食髓知味中不语

我字里行间大可供自欺

你典故三用约摸是假意

千秋更替眠了待发的信

庸人自扰  甘之如贻

总担心是一语成缄

又怅然于理所当然

在失声中可继续对白

在喘息间或瞥见未来

虔诚者只合掌祝祷

在岁月里作君子之交

不虔诚者还有所求

你究是我的海市蜃楼

评论
热度(14)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