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考前文艺突发五则


我钦慕画家,他们画着美丽的尸体:猫的尸体、山的尸体、教堂的尸体、女人的尸体,还有,时间的尸体。直到终有一日,他们自己也作尸体。这时,人们忽地发现了他们笔下的美来,纷纷睁大了双眼去迎接画家们尚在人间滞留的灵魂碎片,于是倏忽间,尸体们便活了过来。



我是自己眼中的正直者,是他人眼中的嬉皮士,偷了你的珠宝,惶惶然不知藏在哪里才好,却还要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模样,紧握在手心都快要被炽热体温融化了,心里怦怦跳。但你没有怀疑我,谈笑间说是丢了不重要的东西。于是我哭着跑回家,把它们全都丢弃掉。



羚羊问我草场的位置,我指向东南,它们倒立着用角走路去往。花豹也问我草场的位置,我噤声不答,想要维护我对羚羊的忠诚。它扫着尾巴游走在我的脚踝边,喷吐着滚烫气息,轻蔑地说:”你这伪善者,只是因为草不会说话罢了。“



在骑士前来救援的前一个晚上,我用毒放倒了魔王,扯下华贵繁琐的裙缎,光着脚,满心欢喜去幽暗的森林里找寻骑士,恳求他带我回到王国,可迎接我的却是他忧伤的眼神,“我不爱你了。”他打量着我,扔掉宝剑,驾着马离开了。



我向神许愿:“请你给予我一双像鸟一样的翅膀吧,不借助任何机械就能飞行,只要一天,我把余下的生命都还给你!”祂温厚地答应了我任性的要求,可当日落西山,我却也没有死,当我疑惑地拜伏在祂脚下时,却听到神这样说——”真是愚蠢的动物啊,难道忘记了,你和鸟儿的翅膀,都不过是我造就出的精密机械而已。”

评论(4)
热度(24)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