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闺蜜短打】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啦

脑洞大开的文,OOC是正常状态,只要开心就好,微量结界幽爱丽,以上。

 

 

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啦

 

一般来说,蕾米莉亚·斯卡雷特是很少去往图书馆的,原因无他,只是受不了那种含混了百年不见天日的尘埃与霉气。而现在,她站在锈迹斑斑的门口,原因无他,只是受不了闲的都要长毛的自己。

 

“您好斯卡雷特小姐,抱歉先前没有问候,算是打扰贵府了。”还没踏进一步,一个短金毛就从门里一溜小碎步出来,经过自己的时候顺便微微一低头算是致意。

 

“你也好嘛……”蕾米莉亚好歹算是摆出一副馆主的架势来,颇有派头地行了个注目礼,然后转过头来继续向前行进,然后,一步,两步,三……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于是在幼小的吸血鬼终于意识到重点的时候,摆钟非常恰合适宜地敲向十二点。

 

她三步变作两步翅膀扑棱棱地冲进内间,昏暗的光线勾勒出一个略显单薄的身影。蕾米莉亚倒挺想直接冲上去扑倒,不过还好在最后关头理智让她及时地刹住了速度,赤色的翼膜迅速地抖动了两下缩到身后。

 

“帕……帕琪,原来你跟爱丽丝威震天的感情已经好到这种地步了么看来我才是被始乱终弃的那一方啊嘤嘤嘤不说了明早扯离婚证书全归你房子对半……”

 

闻言,紫毛的魔女缓缓转过身型,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的神色。“唔……蕾咪你这脑洞略大啊,我和她只是进行了一场愉快的茶话会哟。倒是你影响我正常作息才对吧。”

 

“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现在可是凌晨整点啊同志!我记得你和那个人偶使都是魔女吧?不是还有晚上睡眠的习惯的吧,对吧?对吧?所以说你们不是在进行愉♀快的身心交流是在干啥啊!”

 

只见帕秋莉微微一叹气,将拿在手上还没捂热的C85新刊“啪”地一合,语重心长高贵冷艳地告诫眼前之人啊不之吸血鬼——“你TM再跟我胡扯一句试试。”

 

蓝毛的吸血鬼像是受了重大打击似的踉踉跄跄后退三步——“果然啊……帕秋莉·诺蕾姬小姐,这算是三百年之痒么……那啥其实我之前是说笑的哦。”

 

“这个谁听不出来啊喂,刚才爱丽丝其实是跟某花之领主因为采取怎样的体位和绳缚方法产生矛盾床头打架床尾没和于是来我这里谈心哦。”

 

幼小的吸血鬼神色由阴转明猛地一击掌“原来是我多虑……不对!不对!朋友之间能谈这么H的事么,这果然很奇怪吧帕琪!”

 

 “啥时候我成语气助词了……这个先不说。你老那是多少年以前的封建糟粕了啊,幻想乡里什么都可以进行研讨这可是常识哟?”

 

“不,你一天宅在家里是怎么被某个绿毛巫女传染了啊……这明显是言语向羞耻play吧,哎呀听我自己这么说都觉得好哈子卡西……”

 

“啧啧啧你这个深山老财主,觉得朋友之间这样交流很奇怪么,那是你见多没识广啊,不信?不信的话试着和朋友交流一下怎么样?”

 

说完,知识和日阴的魔女摇摇晃晃地倒向床上,外衣一脱,被子一卷就再没了声息。

 

蕾米莉亚见状知道对方现在不太想理自己,灰头土脸地回到自己房间里悄无声息地喝晚茶种蘑菇去。而第二天早上八点左右,幻想乡的温度已经开始单调递增,但日头并不大。幼小的馆主罕见地起了个大早,懒懒散散地在外游荡。

 

曾经鲜红的明神鸟居被连连几日盛阳晒得起了皮,不过辨识度依然没话说,蕾米莉亚缓缓控制着身形,悄无声息地降落于显然是刚被打扫过的庭面,只是褐色的小皮鞋鞋头刚挨地,只见一片灵符“噌”一声从耳旁划过,堪堪地从旁爆炸。吸血鬼不禁哀叹一声,喃喃道:“灵梦……你就没考虑到是普通人类的可能性吗……”

 

“真是对不起啊,我已经看破红尘自暴自弃了。倒是你起这么早干啥?”

 

“这不是有事要问问你嘛,但又觉得还是避开别人比较好。”蓝毛吸血鬼望向一片喜庆的红白色,“先给我倒杯茶,我慢慢给你说……”

 

“给我死开。”

 

“五円走起。”

 

“龙井仙毫?”

 

当一个吸血鬼装模作样地二礼二拍一礼不知道嘴里鼓捣了些啥后,红白的巫女满面笑容地对蓝毛吸血鬼说:“来来来,随便问,就当我是知心姐姐。”

 

“恩”蕾米莉亚稍一犹豫,又总算是下了决心般抓紧裙角坐在灵梦身旁,“呐,朋,朋……友之间说自己H时候的事情果然很奇怪吧?”

 

红白的巫女一个亚空穴闪到十米开外。

 

“等等你有什么企图?!”

 

“不是啦,缘由是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等她一口气说完大口喝茶之际,灵梦思索良久,然后说:“如果帕秋莉和爱丽丝都这么觉得的话……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喂完全不参考我的意见么。”

 

“怎么说呢……虽然听起来有些奇怪了,但是和要好的朋友做的话也许实际上并不会羞耻吧?”

 

“喂等等你这说的很有歧义啊,算了这个先不管。总之灵梦啊,要不我们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蕾米莉亚放下茶杯,坚定而诚挚地望向红白巫女。

 

“知道啦……”一向没心没肺的灵梦不知为啥被盯得脸上莫名发烫。

 

“比如吧,灵梦,你在H中遇到的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一上来就这么高难度么……哎呀这个嘛……”看起来全幻想乡脸皮最厚的人类其实脸皮很薄,比如现在,灵梦左想右想搜肠刮肚终于想起来一个悲剧的事情,然后又开始斟酌起到底该不该说,最后,巫女终于在拿人手短吃人嘴短的千古训句怂恿下,开了口。

 

“记得有一次啊……”

 

“恩。”

 

“有一次跟某个神出鬼没的妖怪H的时候……”

 

“恩恩。”

 

“在根本停不下来的时候啊……”

 

“恩恩恩。”

 

“忽然想起姬友魔理沙了啊!”

 

“恩恩恩……诶!”

 

这个时候本来一直以微笑鼓励的蕾米莉亚脸色完全变了。

 

“然后兴致全无了啊啊啊!但是还在根本停不下来的时候啊啊啊!”

 

……

 

……

 

……

“灵梦……原来你是个吃着锅里的看着碗里的死变态啊……友尽不谢。”

 

“等等听我解释啊!”神社背景中红白的巫女面条泪着跑出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看来这种事果然很奇怪,还是告诫一下帕琪以后别干这种事情比较好……蕾米莉亚慢慢往回飞去,雾之湖上依旧是消散不去的白霜。扑扑翅,她径直飞向门内,红发的门卫还睡着,不过吸血鬼也无意叫醒,毕竟,监督她可是自己不能插手的咲夜的保留节目。

 

但不知为何,她在图书馆前站定的时候不禁又想起了灵梦的悲剧在脑中挥之不去……真是的,怎么能这么想嘛,真是太绅士了!不过要说紫发的话当年永夜异变的时候不是有一个……等等我是怎么回事,居然被灵梦那个大绅士传染了!

 

正在蕾米莉亚胡思乱想之际,某个柔软的部位贴向她的后背,然后是双手的紧缚感。其实帕秋莉跟众人想象的不同,由于涉猎广泛的原因倒是很有情趣。比如说此时,魔女些微地咬着吸血鬼的耳朵,一本正经地说:“读书读累了,要不吸血鬼小姐我们来做些运动?”

 

“唔哈……帕琪,我觉得今天还是……”可是蕾米莉亚还没把后半句说完,某位正处于鲜有的兴奋状态的闲者已经开始了动作。“嘛,蕾咪,你就没有兴趣回头看看吗?”

 

 吸血鬼的手被牵起引导向后,摸向下摆的衣料,出乎她意外的是,指尖并未感到睡衣应有的丝绸触感,而是棉纺布料。

 

蕾米莉亚在这紧要关头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了灵梦的悲惨遭遇,不过也真是的,就算是果体也不能看着是黄毛果体就想起别人嘛,比如说帕秋莉紫毛,再怎么说也不会想到竹林里那只兔子嘛,等等等等等,这么一想为啥那个优昙华院的一颦一笑忽然就占据脑海根本出不去了啊!!不过还好,再怎么说幻想乡里也不会撞衫嘛……

 

于是她千不该万不该气定神闲地往后看。

 

……

 

……

 

……

 

“怎么样,兔耳play加OL制服超短裙诱惑,屏蔽结界也已发动,所以今天你可别想逃哦。”

 

前略·天国的蕾米莉亚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