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一个科拟×星战的脑洞

跟一旁友聊起星球大战paro的科拟,感觉还蛮有意思 ,感恩Evenlyn!

以后可能出个设定图之类的。


计信非力敏,是技术人员 ,脑子好使心思活泛 ,类似性格如小蜘蛛一样的鹰眼【?】有好几次关键时刻扭转战局。

英语,议会委员长,早年是游侠般的角色,晚年心理被权力搞得有点腐化了,但支持率一直都很高。

语文,天天弹劾英语,但自有一派议员聚集周围。

天文是和数学同期的绝地,但因自身经历和性格缘故最后自己放弃了战斗一途。

宗教学,神学,哲学应该也是绝地 ,他们主要负责管绝地下属教育团-第一知识委员会/图书馆档案馆里没有佩剑资格的那些人,有时会小范围聚众吐槽绝地西斯其实并没有什么两样,比缓则还像缓则233


政治是最像绝地的西斯,而历史是最像西斯的绝地。

【其实政治怎么说都应该是绝地的 但是我就是很想看反转

政治是以追寻最优解为目标去当西斯的,所以无谓的恶与她无关,军纪相当严明。根本原因是她以回归雅典这种心情出发,【当然其自由民主的语义早已发生了变化】,早年践行和平演变的主张。而兜兜转转一圈后又想起来大多数人所深受触动的是伯利克里的演讲,但之后的雅典又干了什么呢,米诺斯又经历了什么呢?而现在又有什么真正的进步可言?

回归原点反而使她决心当西斯了【。】


历史,是绝地里仗着不能依恋到处搞暧昧,用绝地职权尽情享受人生的人。

他在幼徒-学徒-成为正式武士之前的绝地考验时期很经历了一些毁三观的事情也看见/见证了不少真相,正因为如此反而看开了 及时享乐+利用绝地身份捞油水,稍微了解其为人的绝地基本都耻于与其为伍。

但是他手里握着整个绝地武士团高层和共和国议会的黑料 所以绝地只好让他继续呆团里,虽然如此,他还是信仰光明面,或者说,希望自己信仰光明面的。


生物是绝地堕转西斯 是随战局变化能很快制订新战略的黑恶势力打手,但

不怎么可能成为尊主【你他喵】。原因是:虽然领导能力有,但性格缺陷会导致大局上的疏漏。

之前师父是医学【绝地委员会大师】,徒弟是环科,两人对此都表示遗憾,但不受影响。

【不过生物非力敏 是小议员的设定也很有趣 大概私生活会很乱而游说能力一流


地理,战斗力一流绝地,在大多数绝地单挑西斯都很弱鸡【毕竟选拔和升职模式不一样】的情况下,是罕有的能正面刚的,但其实更多时候负责开荒外环星球,跟学徒地质有很多愉快的冒险故事。


如果说生地二人都还在光明面期间还有那么点可能的话,后来生物投西斯后关系基本就是断绝了,两人是只能在同一立场上才能有所深层交流的,也不会发生生物把地理绑回去金乌藏娇的剧情,最多遇上地理时会要求单挑吧2333

生物:我觉得你对黑暗面一无所知。

地理:事实上,我发觉我对你也一无所知。

生物:……


数物化,传统绝地师徒传承典范。

数学,绝地标杆之一,光剑对决/外勤任务成功率100%,但只干份内的,行侠仗义见义勇为没有,道德感没那么强烈。

物理,莽而不慌,青年时去黑暗面逛了逛又回来了,是战胜心魔的励志故事,后成绝地大师。

化学,或许是学徒里成长速度最让人惊叹的,有不符合年龄的沉着【和毒舌】收拾过很多次师父的烂摊子。

【数学:奇怪了,我当年给他收拾,现在你给他收拾,他这个绝地大师哪来的……】

物数一直向外隐瞒恋爱关系,实际上也不容易被人发现,毕竟是从长期暧昧期直接跳到事实婚姻十年状态,这导致绝地委员会至今未发现其违规操作2333

不过其实数物化是个自上而下的连带关系,如果物理成西斯了化学那就是个把月的事,全靠数学稳如老狗233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