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考前文艺突发三则】

*真的好长时间没有写这个了 后两篇曾发子博 时间较早

无所归

我看见生就想见死亡 我祝福 是为了这蛮勇
我听见掌声就想见静默 我恐惧 是为了这虚浮

于是 未启程时就加了脚链 未落幕时便提前离席
驱使自己于高台观望 哪怕它摇摇欲坠脚下洪水滔天

纪录记录者的人如此依次递归
最末尾的看见了自己的后背

他或者闭眼
以怯懦斩落轮回

而一切照新
一切照旧

好梦

将刃口慢慢地吞入腹中
将失望采撷
而唯一能独占的
仅是己身的庸俗

再远一些罢
要如何驱散无形
要怎样避免被月亮再次斩杀
我已将梦中的清醒返还
还有什么是我能给予

逃难有偿
用曾有的真实编造信
用未来的谎言谴责它
午夜的镰刀
终将我收割入怀

艾翁

然而 一切的海都平息了
一切的鸟雀都缺场了
一切的苦难都未降生
我却依然无法歌唱
杀死我的并非豺狼

天地广阔之间
有极小的核种
它生发 亿万年
然后崩毁
没人知道所孕育为何物

于是 当你远去
我竟忘却了哀悼
以呼吸计时 它苦候回音
朋友啊
那边我们是否重聚
永恒是否从未盈亏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