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是最近画的一些稿子

P12是给沙雕群友也是我KP的头像拟人 原本头像是一只臭脸猫233

分别是“当你以为我会鸽时我鸽了亦是一种不鸽”状态以及“战斗女仆奈亚我老婆”状态
【其实很可爱啦】大概】 ​​​

P3是给写原创的大佬关于自己OC的现代paro故事所设计的封面 莫比乌斯环 接受又挣扎于命运之中见证结局的主人公们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纸页之间,并无新事。”

P456都是蜡笔风头像惹 我画的都还蛮开心的 我最喜欢的是头上鱼鱼【×

评论
热度(8)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