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SCP-3125 Wheeler出镜 我觉得蓝色版本感觉更好看但毕竟外围叫无色之绿事件……【网址评论区】这篇还是很震撼的】

"Marion,是我。"

Wheeler听到了她自己的声音。她在桌边找寻,发现是笔记本电脑发出的声音。有个视频在播放,显然是用笔记本的摄像头在房间内录制的。

视频中的Marion Wheeler正坐着,看起来有点陌生,但看视频的Wheeler花了一会儿才发现是哪里不同。没有疲劳,没有病弱,也没有受伤;她以前就这么看过自己,就在镜子里。不同是这个女人的意志力已经逝去,她被打败了。

"你已经猜到SCP-3125不在这房间里了,"她说道。 "事实上,这里是全世界唯一没有SCP-3125的房间。这叫‘逆向收容’。SCP-3125已经遍布整个现实,除了特别防御其影响的方寸之地,就是这里。这里是我们唯一的安全港。这间房代表了这次战争的长度与宽度。”

评论(3)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