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科拟突发脑洞 是比草图还要草的图 tag就不打了
FGO paro

“如果较年轻一方作为master召唤出较年长一方的Lily形态。”

物化场合

Lily形态的物理刚和数学游历世界不久,一头乱毛,数学又是根本不care的,直到物理早上梳头用掉太多时间后才给他无情地咔嚓咔嚓剪掉了【天文:我看你是根本不懂什么叫可爱】。

物理Lily是谦虚好学而没有嘲讽技能的,化学哪见过这架势,每天怀疑人生,反过来作为老师的经历也很新鲜,就很好玩,【化学:来猜猜物质有几态啊?物理:老师……这种知识圣杯还是教过我的。】其实也不会有什么别的想法,两人相性很不错。

说到底,除了一开始的慌乱,物理Lily对他来说更像是另一个人了。

天地场合

Lily形态的天文还不会特意掩藏真实想法,实际上身体也很健康,说健康过了头也对,【数学:你们想不到她以前一天能耕多少地的,你们想不到的。】但同时,当然也是,真正的神棍。

地理感觉自己一下子年轻了■■岁,有时候迁就她,甚至会回味自己黑历史带着天文一起拿着树杈找水,被人目击超级羞耻。【生物:呵,地理。地理:我不是我没有……】

看着现在这样的天文Lily,她有时会感到一种被动千里眼式的哀伤,不过钝感的地理并不会再深思下去,而是转换思路,恩,下次给她展示怎样的图景更好呢,对了这不是有简单方法嘛,于是就翻开了成摞的《国家■理》……

地理是真的感觉不到自己曾经哪里做的不对。

接着脑洞的话,物数&生地这种就不敢想,老实说物理对年幼的数学或者生物对年幼的地理……
【中略】
于是有些学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jpg

评论(4)
热度(23)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