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重点不在前面在后面

今天微博首页有位PO主 在计划好后选择了自杀

其实对我来说 有段时间也会思考 一个人如果确实活着比死了痛苦 那么Ta有没有选择自杀的权利【此处权利偏向社会的道德认同】 但是自私的总是他人 包括现在的我 也会暗暗地想 请不要 请不要现在就选择这条路啊

但这样的要求对于对方来说无疑是无意义的 甚至是可笑的 尤其是对于已经接受过长期恢复治疗但还是选择了这条路的对方

而现在在警方出动家人都在找的状况下 有网友暴露了PO主照片寻人 我的感想就非常微妙了 心情能理解 但感觉用处不大 对PO主及其家人也是一种冒犯

话说远了 这是计划好的情况 我想我还是会尊重的吧 带着遗憾

可如果有首页上的朋友遭遇了一些状况 陷入难过而不能平复的心情中时 可以跟我聊聊 不管以前是否熟悉 而长期抑郁的话 就算已经萌生了计划自杀的心情 只要有一点犹豫 有那么一点遗憾 如果想的话也请跟我聊聊 同样不管以前是否熟悉

生活并不美好 人生大多数时候也不有趣 我也不想劝未来种种

我虽不想做自私的人 但仍企盼 能稍给人以安慰

评论(2)
热度(46)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