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换个名字

感觉你更像 为了脱北 不择手段的移民【问题发言】😁😂😂
顺便一提坦林是《巴别塔之犬》这本小说里提到的童话中的武士角色 《巴别塔之犬》是一本不错的心理流小说 虽然为了语言学去的我跟桃也没了解到语言学知识反倒落泪就是了……

一句话,为了调查妻子死亡的真相,丈夫决定教自己目睹了现场的狗说话,然后酱酱酿酿

大一自觉复习环导海洋污染:

各位晚上好
因为瓜总和我的情侣名已经被官方毙掉了『而且事实证明起学科相关的名简直就是flag』所以本人决定换个名字

但我还是你们的桃也也哇!胖友们不要以为我是陌生人然后取关我呀quq小声祈祷


评论(9)
热度(12)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