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马住

燼灰_玄中的粮是不存在的:

玄中纪念向同人合志《虚像赋格》预售及终宣




——在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也是离死亡最近的地方,存在着可以抵抗死亡的东西。




(终宣转发+推荐超过65,抽一个人送零食一份。)


基本信息

刊名:《虚像赋格》

原作:绫辻行人《暗黑馆事件》

cp:浦登玄儿×中也君

字数:9.5w

规格:A5道林

页数:180p

工艺:精装硬壳

赠品:明信片×1

价格:65RMB

预售时间:9.24晚20:00-10.24

预售地址:戳这里



staff

主催:燼灰

文:安珣 @安珣HydorKA 、店长桐清 @店长桐清 、燼灰、木杵 @木杵 、木鬼 @South木鬼 、晚期 @空巢土狗 

图:eleison @eleison 

校对:安珣、燼灰

排版:归若 @归若若若若 

封设:归若

宣图:安珣



目录

《The Music of Mimosa》

《中也君手记》

《无名熟客》

《花事》

《烟火》

《东京夏夜和菓子祭》

《换心》

《年复一年》

《La Lettera》

《冬日两则》

《梅菲斯特的救赎》




试阅


不只因为他很清楚,等他诉说的时候,或许就要失去,更因为那个字已被人亵渎了太多,他不愿再去亵渎。


他曾以为要找回内心的平静,不是自己的心就是现世必须变冷和寂灭,他也是这样做的。可在那被粉刷的惨白的病房中,他的心却活了过来,并且愈发地鼓噪。


纵使阳光下的万物都有腐朽的一天,他也绝无法允许让中也那样美好的存在衰老或死亡。


说着他又笑了起来,为这失而复得的一刻,为属于他们的未来,也为,属于死神的过去。


——安珣《The Music of Mimosa》




我还是和那些人没什么两样,不把自己的东西在身边拴牢就不安心,哪怕作为代价,自己也要被困在一处。


——木杵《无名熟客》




“正值青涩却已枯萎而去。”


寂静像河流在我们之间流淌,有时我们在河两岸,有时我们共同漂浮在水面上。


能去很远的地方,很勇敢,但就是让人放不下心的感觉。


——晚期《花事》




心和身体更想要哪一个呢?他想要心,但是得到之后却又贪婪地渴求剩下的东西了。


一边怀抱着偷来的幸福,一边却又背负着深重过那幸福几倍的不安与苦痛。不顾一切地狂爱着终将被夺走的爱人,这到底是幸福还是不幸呢?


于是他知道,最后的烟火开始了。 


——店长桐清《烟火》




想要尽量留下美好的记忆,就不要去想可能发生的事,只想着愉快的现在吧。


而一旦动起来的东西,世界也好,烟花也好,人也好,到死之前也都不会停下来了。


就让烟花凋落吧,让人们相遇然后分离,让世界绕着固定的轴自己转去吧。问题在于,在这个充满色彩的世界里,你还看得见黑白的我吗?


——木杵《东京夏夜和菓子祭》




每个人都是这样,不给自己一些希望就无法坚定自己的内心,坚定不了自己的内心,就开始怀疑信仰了。


等我不想去面对现实的种种时就遁入梦境,而当梦境的展现不如人愿时便叛逃进现实。两相对比,总有一个地方有我的容身之处。


等到终于提笔为自己的一生写下了终结的末页时,我才发现根本不用去特意地祭奠。因为我无时无刻不在祭奠,无时无刻不在假设。


——木鬼《年复一年》




距离令我痛苦,更令我清醒,而正是这样的痛苦和清醒让我意识到,我爱您。


——燼灰《La Lettera》




用一生追逐梦境和在静止中等待一个人,哪个更漫长些? 


他的恶魔来接他回地狱,而那里大概是他唯一的归宿。


太阳的核里正有人睡着,迎接审判,迎接死亡,和那之后的救赎。 


——木杵《梅菲斯特的救赎》




欢迎购买。



——It's so beautiful,please wait for me.






(以及一宣的零食已经抽出来了, @756563172 请私信地址……我发誓我真的没黑箱,是手动制作号码签闭着眼睛抽出来的(。)

评论
热度(134)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