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创作推歌挑战

【科拟专场】其实是推歌帖啦ww
【体现了咯主高中MP3口味【。】】
以及是博爱党

1、最能体现角色性格/人设的歌曲

历史:

Please allow me to introduce myself,

请允许我介绍我自己,

I'm a man of wealth and taste,

我是一个富有且又品味的人,

I've been around for a long long year,

我来这里已有很多年了,

Stolen many man's soul and faith,

偷走了许多人的灵魂和信仰,

I was around when Jesus Christ had His moment,

我在耶稣承受痛苦和质疑的时候,

Of doubt and pain,

来到这里,

Made damn sure that Pilate washed his hands,

我见证了彼拉多清洗他的双手,

And sealed His fate,

封闭了他的命运,

Pleased to meet you hope you guess my name,

很高兴见到你 来猜猜我的真名。

The Rolling Stones《Sympathy For The Devil》

政治:

Wie wird man seinen Schatten los?

你要如何逃离自己的阴影?

Wie sagt man seinem Schicksal Nein?

你该如何反抗自己的命运?

Wie kriecht man aus der eignen Haut?

又要如何冲破枷锁?

Wie kann man je ein anderer sein?

如何得到重生?

Wen soll man fragen, wenn man sich selber nicht versteht?

如果认不清自己,又能向谁去探寻?

Wie kann man frei sein, wenn man seinem eignen Schatten nie entgeht?

如果逃离不出自己的阴影,又能如何真正自由。

Original Cast Wien《Wie Wird Man Seinen Schatten Los? (Finale)》

英语:【我知道你们要吐槽什么。】】

On est ce qu’on est tu dis merci et c’est tout,

各有其所 各安天命 已经感激不尽,

Il faut s’incliner sans s’indigner jusqu’au bout,

低声下气 不得奋起 浑噩度过一生,

Sois tu nais roi, sois tu n’es rien mais dis-moi,

深知生而为王 并非一文不名,

Pourquoi ce chemin de croix,

然而为何仍在苦路上挣扎,

Je veux la gloire à mes genoux,

我要荣耀向我俯首,

Je veux le monde ou rien du tout,

征服世界或一无所有。

Côme《La gloire à mes genoux》

生物:

One man can build a bomb

人类发明炸弹

Another run a race

又在繁衍生息

To save somebody's life and have it blow up in his face

救死扶伤又自相残杀

I'm not the only one who finds it hard to understand

不仅是我困惑不解

I'm not afraid of God

我并不惧怕上帝,

I am afraid of man,

却畏惧人类,

Is it running in our blood,

这是否在我们血液中涌动,

Is it running in our veins,

是否在我们血管中流淌,

Is it running in our genes,

是否就在我们基因里,

Is it in our dna,

这是否就是我们的本质。

Marina and the Diamonds《Savages》

2、最能体现某 cp当前相处模式的歌曲

生地:

Tell me what is love then,

告诉我什么算爱,

Wath it is really never ever discovered,

而那从未展露的又是什么,

I look around now,

环顾四下,

See whatta found out,

我终于领悟,

That kinda love just wasn't for me,

那样的爱注定不是我的,

You're the great pretender,

你是多么擅长伪装,

But I was never you center,

可我从来不曾走进你心中,

Your words spoken, slowly unfolden,

所说之言,终无法掩盖真相。

Alice on the roof《Like a Dying Rose》

3、最能体现某 cp理想的相处模式的歌曲

物数:

Some legends are told,

被诉说的传奇,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有的沦为灰烬 有的永垂不朽,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你会记得我,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万世铭记于我,

And just one mistake,

哪怕一个错误,

Is all it will take,

我们也会付出一切弥补,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们会被载入史册。

Fall Out Boy《Centuries》

4、最害怕某 cp变成哪首歌所体现的相处模式?

史政:

Dykes and fairies, tell me where is sanity,

有谁知道如何保持理智,

Tax the rich, feed the poor,

剥夺富有 救济穷苦,

Till there are no rich no more?

直到世上再无有富有吗,

I'd love to change the world,

我必须改变这世界,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可我不知道怎么做,

So I'll leave it up to you,

所以我把它交给你。

Jetta《I'd Love To Change the World》

5、适合在开车时听的歌曲

Leave me in chains,

枷锁束缚自由,

Strip me of shame,

洗礼污浊,

Caress me with pain,

痛苦肆意侵蚀,

'Cause I'm down on my knees and I'm begging you please as you say,

我双膝跪地乞哀告怜,你轻语,

Don't cry, mercy,

“眼泪一无所用,我会带着仁慈折磨你”。

Hurts《Mercy》

6、适合在捅刀时听的歌曲

谁让我的生涯 天涯极苦闷,

开过天堂幻彩的大门,

我都坚持追寻命中的一半,

强硬到自满。

关淑怡《地尽头》

7、适合在发糖时听的歌曲

You & me only you & me,

见面就笑嘻嘻,

我和你就这么神奇,

恰恰好在一起,

采花蜜蜜蜂采花蜜,

飞到东飞到西,

如果你四处采花蜜,

掐掐掐掐死你。

小旺福《两个恰恰好》

8、最配合你产粮的手速的歌曲

克莱斯勒《前奏与快板》

9、给本命的相方点一首歌吧!

本命生物嘛,按生化算的话是→

april rain《My silent angel》

【化学中心曲 来自亲妈的恶意【。】】

10、再给拆家/逆家点一首歌吧!

【我没有拆家逆家啊……】

物天:

Glad You Came - The Wanted

The sun goes down

夕阳斜下

The stars come out

繁星满天

And all that counts

最是重要

Is here and now

此时此刻

My univers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我的世界不会和以前一样

I'm glad you came

很高兴你的到来

天地:

I've never seen the fire,

我从未看见摇曳的星火,

Never felt your hands on me,

从未感受到你双手轻抚着我,

Slowly realizing,

慢慢懂得,

The stars are not the place to be,

繁星到不了向往的天际,

Remember to forget me,

记得将我遗忘,

Cover the silence in your eyes,

你掩饰双眸中的静默,

I am just an explanation away,

我只是解释离去的缘由,

Lose me before I lose myself,

自我迷失之前 你已失去了我。

Escape the Day《Ghostless》

11、如果某 cp对唱/合唱一首歌,那首歌会是?

物数:

Your voice it chased away,

你的声音赶走,

All the sanity in me,

我所有的理智,
These wounds won't seem to heal,

这些伤口不会痊愈,

This pain is just too real,

这痛苦太真实,There's just too much that time cannot erase,

只是有太多时间不能抹去,When you cried I'd wipe away all of your tears,

当你哭泣时我会为你擦去眼泪,When you'd scream I'd fight away all of your fears,

当你尖叫,我会赶走你所有的恐惧,I held your hand through all of these years,

这些年我一直握着你的手,

But you still have,

但你仍然有,

All of me,

我的所有。

Evanescence《My Immortal (Band Version)》

12、cp的一方献给相方

美→舞音

突き返す捻くれた可愛気ないセリフ,
被原话奉还的扭曲不讨喜的台词,
こんなので拗ねるなんてまだガキね,
却仍是一副耍性子的孩子模样,
本音は言わない方が悩ましい,
无法道出真心话更令人烦恼,
甘い言葉かけるよりもずっと愛しい,
比说出撒娇的话更要令人疼爱,
たまらなくなるほど 求めて離さないで,
越来越无法承受 千万别停止索求,
キスじゃ足りなくて いっそ殺して,
KISS是不够的 干脆杀掉吧。

EVO+《[A]ddiction》

地雷丸:

(回答时可以附上所针对的作品/角色/CP……也可以不,大家一起解码玩,希望能玩起来!)

(原创/自家孩子也可以来玩呀!)

1、最能体现角色性格/人设的歌曲

2、最能体现某CP当前相处模式的歌曲

3、最能体现某CP理想的相处模式的歌曲

4、最害怕某CP变成哪首歌所体现的相处模式?

3、适合在开车时听的歌曲

4、适合在捅刀时听的歌曲

5、适合在发糖时听的歌曲

6、最配合你产粮的手速的歌曲

7、给本命的相方点一首歌吧!

8、再给拆家/逆家点一首歌吧!

9、如果某CP对唱/合唱一首歌,那首歌会是?

10、如果一方献歌给相方,那首歌会是?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