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我觉得我的笑点显著降低了还是怎么了……看书时总是发掘到一点物外之趣

看图的话 大家多少能感觉到一点吧~
【PS.如果我流物化没有私人情感上的幺蛾子的话 大概相处模式会比较类似P3】

因为想搞化学这边的东电体又看了些化学方面的科普 然后感觉《大师讲化学》这本真的蛮搞事的 首先这位作者本来是从艺术史转到化学的 有很多人文关怀在 【你小莫怎么到处都是233】

然后感觉我们口味蛮相似的 《玻璃珠游戏》我也喜欢啊 还有针对各学科之间科学家的心思也描述的很有趣233

针对化约主义(也就还原论 他持批判态度)的吐槽里有个物理学家的化约主义往往就到他们那层就停止了 很微妙的吐槽呢真是

然后紫色还真是个化学史上的代表色 素材喜加一

因为对图书馆史感兴趣 最近也在看《照管图书 图书馆及其设备的发展》
这本书虽然意义重大但真的要说趣味性……总之我现在才get到那么点
你剑桥永远是你剑桥 你梵蒂冈永远是你梵蒂冈.jpg
真的想去 各种意义上都太厉害了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