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成都是好文明!

之前去成都玩了六天 完全懒人+穷人玩法 但还是来分享下诶嘿~ 只列项目 怎么搭配看你 记住一日玩的累那么下一日就要玩的少就好

住宿在速8酒店(太升路)
评分四分
150左右一晚的双人标间
选这的原因是离各景点距离比较平均

交通工具
以共享单车为主,兼之地铁和公交车。

春熙路商业区
时间四小时
感想很普通 陪妈妈玩的 高消费和低消费都有 夫妻肺片和兔头好吃!

太古里商业区
时间七小时【加逛展和逛寺】
当时去的时候正好有达利男神和毕加索的展子 导游虽然不怎么样但感觉还是很爽的!里面还有大慈寺,但商业气息比较浓厚……嘛……还是可以一看的。 这边的物价比较高,但也不乏很多有意思的商店,开开心心地压马路。

天府广场地下商业区
时间四小时
主要是我妈妈逛,里面的自助餐厅不错,而服饰店的话各方面价格有所层次拉开,也有很多娱乐项目 我夹娃娃打鼓搞了个爽。

宽窄巷子
时间四小时
坑外地人的地方,但确实也还不错哦,看看小东西感觉也好玩【当然买了就是傻系列】,最后去蜀韵园看了下表演,恩……就变脸比较值回票价吧,中途看的话可以打折,我觉得棒棒鸡传奇那家店比较好吃ww

大熊猫繁育基地
时间七小时
prprprprpr……请务必先坐景区车去太阳产房看小的大熊猫,也太可爱了吧!以及其实大熊猫是无处不在的没必要特别挤人群而是要有发现的眼光!小熊猫也好可爱啊!!!以及去看看里面的博物馆和纪录片馆吧,凉快中也可增长姿势嘛。
凳子很多,赞美。

四川省美术馆
时间两到三小时
当时我去的时候正是建军主题的展览,基本都是现代作品,三楼都是。感染力确实很强,但我也确实对主题兴趣不算很大,跟京美相比,人流不多,所以可以很快看完。
美术馆,图书馆和科技馆都在天府广场四周,可以集中游玩,很好很好。

四川省图书馆
时间两小时到正无穷
图书馆这东西就看你怎么玩啦,共六楼,有外文期刊和港澳台报刊,知网随便查。中间有空井,存书量够用,找书不算特别友好,椅子比较多,空调很安逸。当然,跟国图没法比。

四川省科技馆
时间四小时到六小时
距上次来时比较来看,维护得还行吧,一般科技馆有的它都有,其实游玩体验比北京科技馆老馆要好,只是熊孩子略多……

四川省博物馆
时间五小时到七小时
啊!赞美!张大千先生的画此处藏了很多!而青铜器及藏传佛教的藏品也很不错!导游水准很可以,共三层,一个小馆带导游解说【你也可以租用解说器】的话,就一个小时左右,看你的兴趣主要在哪里啦,当然跟国博仍然没法比【废话】

文殊院
时间两到三小时
商业和佛教融合的典范吧,比起大慈寺感觉更好一点,正门对面的凉粉店非常好吃。

杜甫草堂
时间三小时
感觉已经没有介绍的必要了,优秀之处和槽点一样多,再次来这,又有了很多新的体会啊……

墙猫猫猫咪咖啡馆
时间一小时
猫很可爱!但老板态度不太好,蛋糕太甜了。

一路上随便吃吃的都很好!赞美成都!

评论(6)
热度(19)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