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自填的科拟问卷三十题


【取用 转载随意 注明ID即可】
【空白版请点头像,博里面有】

1.首先,你的世界观里科目们是被人类怎样对待,如何认知的,有特例吗?

被当成自然现象的一种,像风露一般,一眼就能看出不是人类,但不被特殊优待,该吃瘪时照样会吃ww,非要说的话……唔,政治会受统治者【不管真心假意】喜爱一点,以示自己昌明。研究者和自身所研究学科接触的概率会直线增加,不过深交与否主要还是看性格是否相合啦。

2.除了长生以外,他们还有别的能力吗?

总体来说比较唯物……【脸痛痛的】要说的话,历史过目不忘,政治自身不受政局影响,语言们对自己所代表语言的习得领悟能力会有加成,其他的似乎就没啥了,例如地理在野外的生存能力较高也是因为知识和经验多的缘故……以此类推经济学,法学之类……包括不同语言,学科们也是要老老实实自己学的【虽然速度会快一点】,时间久了不用还会忘……【生物:拉丁语啊……】

3.他们的生理状况和常人有何不同?【例如饮食 新陈代谢 成长等等】

大概是新陈代谢与常人无异但外在表观生长缓慢,【就像是头发会以普通速度长但年龄变化不太大那种感觉】除生物外,其他学科彼此之间或与人类之间都无生育能力,女性学科除生物外没有月经周期。成长的话,一般学科发展了自然会长。政治是因为对人类在政治操习中的反复性失望及身负另一重职责而保持12岁左右女童状态,而化学是本来跨入现代定量的时间不长加自身心理原因,外表年龄14岁左右。【正太控的友好注视】

4.你倾向以什么来作为学科诞生的标志,他们有生日的说法吗?

每个学科的情况都不太一样,可以说非常任性啦,一般以重要人物的出现,重要学科著作的出现,学科被命名的时间,可定性定量的时间为准吧,误差是百年左右……生日?不存在的,但特殊年份特殊日子送送礼物的情况是有的。【例如国际天文年】

5.你倾向以什么来作为学科死亡的标志,他们死亡的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同样,很任性的设定,比如被众人遗忘,不再有一定数量以上的人使用学习,不再被主流学界认可去教授,都会导致死亡结局,先从学科转化为人,然后以当前身体岁数为准生活直至死亡,语言类一般都郁郁而终。

6.对于性别,性向,你是如何决定的?

性别的话还是很任性地靠第一感觉2333,所以跟基友在音舞美这里彻底掰了2333可能是因为个人泛性恋缘故,男女比例一比一,性向的话没有特别直或特别弯的,算是可流动的,总体来说文科组直一点理科组更弯一点,医学无性恋,音舞美贵圈乱。

7.你的学科分类是泛泛的,还是比较精确的【例如参见一级学科分类】,或者二者兼备?

二者兼备,泛泛的要比精确的多,有些学科分类在各个时期各个地区之间并不通行啊……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这样设定方便些……【一句话,懒】

8.试举出你的科拟设定里最特殊的一个学科,可能的话说明为何这样设定的原因。

哲学,Ta在我设定里是不存在的【指拟人现象】,研究自身存在者太容易打破第四面墙了我还没有这个能力写好,不过数学后篇略微提及了在本世界观中他人对哲学不存在的看法,大多数人是觉得Ta拒绝出生,数学是觉得Ta没必要出生。

9.什么时候踏入科拟坑的呢?对你来说科拟的目的是?
初二,科普以及玩梗2333

10.从科拟中你收获最多的是?
认识许多大佬,习得更多知识。

11.你的本命是?【最多写两个】为什么会是Ta呢?
生物!她太可爱了!因为我对生命科学的热爱!因缺思厅的复制子!因缺思厅的进化理论!

12.你的本命cp是?为什么会是这组?如果没有也请说明原因。
把自己难住了,唔……似乎要说本命说不出来啊……他们开心就好,没有雷的,就算放在世界观和设定里看也只是概率高低问题,非要说的话物数概率是最高的,如果撇开cp看,我最喜的应该是生化的相处感觉,某种意义上的走肾走心的恶友们。

13.你设定的学科们中有和普通人恋爱婚姻的情况吗?
有……多了去了……大多是普通的恋爱关系,文科组跟非本专业其他职业交往的情况多,理科则相反,但没有婚姻情况,根据各学科性格长短差异很大,政治和历史完全两极端。

14.你最喜欢的一个梗是?
蛇这个意象在数学,物理,生物,医学,化学,神学中的不同解释,因缺思厅。

15.你的科拟里你觉得最悲惨的是【角色 设定都可以】?
历史,过目不忘加成,已经丧无可丧了。【San值已经不会再掉了】

16.你是按语种进行分类的,还是以语言学,文学这样分类呢?
语种,因为这样个人觉得很有意思ww【专属他们的文化战争】,其实在本世界观里各语种就包括了其文学及语言发展研究。

17.在科拟世界观的完善中,有没有特别打脸的事发生过?
关于地理的年龄设定……没想到那么前,脸到现在还疼着呢【。】

18.对于学科的前身,你是怎么处理的?
挂掉了……但中间会有一段两方共存的情况,天文占星的话算是天文人格占上风吧。

19.如果按对人类发展前景的乐观悲观估计量化,在你已设定的学科里,前三各是谁?

悲观前三:历史生物政治,乐观前三:物理语文计信。

20.你吃的最冷的cp是?
一对比一对冷的,非要说……唔……不是数地就是物生,或者政经法了……

21.你设定的最冷门的学科是?
大概是未来学……没跑了,还有第二家吗……?基友的话就是环境科学。

22.觉得描写/描绘起来最苦手的是谁?
天文,我天文学这边还要学习……

23.觉得描写/描绘起来最简单的是谁?
计信,他可爱,然后还有之前专业加成233

24.如果有性转,你的学科里和原先设定性格差别最大的是谁?
地理吧,男版的话脾气会稍微暴躁些的。

25.学科们的经济来源是?如不需要请说明原因。

基本都有固定或不固定的工作,一般都和学科性质有关,不过临时工作就不在乎对口啦,能挣到钱就OK,因为都有一定长期投资和多地不动产积累的关系,一般穷不到哪里去,【语文喜欢实体书,为此确实较其他人穷一些……】

26.他们被赋予了姓名吗?互相之间是怎么称呼的?如果有名字请说明来源。

没有特地给名字【起名废】,本名也随着发展有所改变【比如语文】,有用假名的必要时就用神话传说人物或相关梗之类的代替就OK【比如生物——露西 天文——乌兰尼亚】,互相之间一般直接称呼学科名,亲密点的会用简称或前几个音节。

27.如果作为朋友/情人/夫妻/师长,你觉得最适合你的学科分别是?
美术/计信,化学/生物,语文,医学【会不会有种钦定的感觉】

28.对于你的本命来说,有无对饮食/衣着的偏好?最厌恶的是?
饮食一点都不挑,一般煮熟安全无忧即可,衣服喜欢露肩的ww,最厌恶的大概是曾经自己和人类的一些行径。

29.你设定的学科内,有亲缘关系的存在吗?
物化兄弟,医生兄妹,环科环工姐弟,语言类还有一些不赘述啦。

30.在设定中,你受影响最深的书为?【对的,明摆着求安利的一题www】
《钢铁,枪炮与病菌》
我地理这边一半都是靠这本书【默哀】

最后随便说句话吧

科拟大法好!生物最美妙!

评论(1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