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一个甜甜的生地】

必须要证明下自己生地生党的身份了!【别在乎攻受,只是觉得生地生写上去不好看【。】】

后面树枝是进化树的意思啦,说到进化树,就要说说这该死的生物分类,自从林奈老爷子起,分类学家就只有两种,一种是尽可能多分,一种是尽可能少分……分类学家是稀缺的,分类法则是混乱的……用来分类的标志往往是不可靠的……【前一段时间恐龙界还搞了个大事情】

就从根子上,有些人就两个杈,有些人分一次就十一个杈……

至于想记清?咳,还是算了吧,某植物吧前吧主,现著名植物类科普博主我男神,某某大学博士后,也曾在图样图森破的时候搞错过一种春天生的小草,死不认账,到现在还在因为这个被黑……【嘛 确实是黑点啦】

有一个笑话是,植物学的老师带大家野外考察时往往走在最前面,因为这样遇见自己不认识的植物就可以迅速踩死……【咳 不要学】尤其菊科……丧心病狂

再说有些正式命名的那都什么鬼啊

比如六鳃七鳃鳗,没线六线鱼……???

不正式命名那就完全没法看了

月橘↓

别名:七里香,八里香,九里香,十里香,千里香,万里香……Σ( ° △ °|||)︴

图上那句出自圣经
全句是
一代过去,一代又来。地却永远长存。日头出来,日头落下,急归所出之地。风往南刮,又向北转,不住地旋转,而且返回转行原道。江河都往海里流,海却不满。江河从何处流,仍归还何处。

啊……虽然不该用这句的,但是我喜欢嘛……

PS:附赠狗血小剧场
【野外考察休息中】
生: 【并不简单】诶地理,我发现我帐篷坏了……今晚住你那好伐?
地:【在想下一步安排】没事的,我带了备用的。
生:…………哦,谢谢。【特喵的就我谈个恋爱这么累……】

end.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