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563172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忘密码的ABC小麻雀

热度满一百五以上我就自爆黑历史了!【主催连脸都不要了只求回本】

大一自觉复习环导海洋污染:

捞一捞
如果参与的人多说不定可以出个主催心酸史主题的额外文本哦23333333(别乱说

大一被动预习局解骨性结构:

【一宣图终于做出来了……】
请各位首页旁友转发or蓝手~
有钱的捧个人场,没钱的也捧个人场~【毕竟预售链接都没有……】

抽奖福利在最后↓

没有看过的同学如果想要问cp问题啊……
→英语史政数物化生地天

性向bgBLgl都有……【茶】

前后不代表攻受 按这个感觉走应该没错 反正就物数 生地生比较稳 其他就都自由心证吧

还有

正文没水分的十万左右

但因为玩梗太多 估计注释也挺吓人 我尽量排版时缩减一下字小一点

这次(可)能出本首先要感谢……去你妹的根本不想感谢的坑爹文豪 @大一自觉复习环导海洋污染 ,如果她交稿在死线内的话,就万事大吉了……希望如此

以及肥肠感谢参了guest的大噶!!包括 @毕方  @柯西的裤子  @Ai;vm  @Sakuya10  @蘋果琛  @黛山蓝浅  @西风漂流与鲸歌  @北回归线 

有的大佬已经给我看G图G文了,只能说膝盖奉上……

请上面点到的同学麻烦转载一下٩(๑>◡<๑)۶ 七月五号删即可

好的!重点来了!!!

这次一宣来转载抽奖 满五十人转载或蓝手(转载加蓝手也只能算一次,抱歉啦)就抽一本科幻《计算中的上帝》!或者可换成芥川龙之介大大的《罗生门》

【当然你也可以换成高等数学习题册我不胜感激】

七月五日开奖 抓紧了 感觉获奖概率蛮高的……

没到五十人就guest内部黑箱操作咯~嘿嘿嘿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私信就好辣!如果害怕有雷点也尽早问吧

评论(2)
热度(222)
  1. Bio曲若莹756563172 转载了此图片
  2. 北回归线756563172 转载了此图片
    俺即将变成隐藏在Guest一群大佬里的咸鱼…xx
  3. 看到我请叫我去日解解756563172 转载了此图片

© 7565631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