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乃身外之物

是个喜好混乱邪恶相关的守序善良者, 涉猎广泛 ,萌点清奇 ,有时刷屏 谨慎关注。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二流读书狂魔一流灵魂歌姬
欢迎勾搭 微博@一口一个咕咕的瓜

【懒得搞又必须搞的科拟人设2】

政治&历史【原则上是没cp的】

政治

152cm
42kg
四位数年龄

喜欢白色系衣服,春夏天穿裙,冬季穿短款白色羽绒服,有时会穿锋利小高跟。在九科里算最有钱的,一直在投资,另外品味不错,被美术夸过。

眼睛颜色是和数学一样的蓝色,顺带一提化学和物理是一样的陈金色,而生物和医学是一样的绿色。

自带制冷空调似的体温,在她身边会感觉凉爽许多,不怕冷。味觉很不敏感,山珍海味穿肠过,就很可惜。

总是面无表情,仪态也时时克制,因为遵循祸从口出的准则,所以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安静时给人感觉更像是木偶,但其实比较会关心人。

不喜欢为了自己而运用手腕,但要演起来谋算起来很难被识破,被历史评价为真是长袖善舞,褒义的。

天赋是不会受政局影响。但这不意味着她身边的人不会受影响,因为这个,她才格外慎重言行。

由于在本世界观中哲学不存在,因此她也担任了一部分哲学的职责。

小时候跟天文,数学关系不错,性格也更活泼一些,说话比较直,对于学说学派会鲜明地展现出自己喜好,甚至会当面辩论,但后来被打脸几次后便越发老成,就算有异见也咽进肚子绝不出口,所以被两面指责的情况也常见。但无一例外地,作为象征,很受统治者欢迎。

入水爱好者,不会死,只是享受跟命运的游戏,当然,如果真的死了对她而言也是很好的结局,第一次打捞她的人总会受到惊吓。【语文算是特例了连历史都被吓过】

虽然做过一次长梦,但想成为的其实也并不是历史那样的人,而是更超前者,这点被历史看破。而对于语言们,她与其相处都很不错,在对方经历苦难时会异常关心,但于平日里则会时刻小心着不越界,绝不揭露对方伤疤。

阅读方面更喜欢纸质书,跟她通信可能是获得她好感的加分方式。

对人类的态度失望希望五五分,比历史生物好多了其实。【但如果有历史过目不忘的能力而又会受政局影响的话恐怕会更差】总的来说,对于任何一种政体,都没有太多好感,但对于可自纠错的,会更宽容些。

工作一般以对外咨询为主,掌握的语言很多,比起书面工作更倾向于与人有直接交流的。

而性向算是比较直的,跟每一任情人【不算萝莉控,因为跟她谈三句以上就很清楚地意识到年龄差距了】持续的时间都很久,甚至会出现因为对方死亡才分开的情况,她付出的感情往往与对方付出的达到平衡,而失去时也不难过。【语文可是糟心过几次的】

找的人一般都是很热情的门外汉,政治对人类持较乐观态度的来源其实有很多也出于此。

历史
181CM

74kg
四位数年龄

喜欢穿较厚的改良风衣,一般深色系居多,很注重防寒设计。

喜欢味道较为清淡的食物,但不怎么挑嘴,完全的电子书爱好者。【废话】

算是很有钱的学科之一,衣服基本都是定制款,之前的几件正装甚至可以直接送进博物馆,但过时了说扔就扔,有好几处房产,跟政治往往住成邻居,单按固定资产清算,他俩在科目中可谓壕中之壕了。【经济学:其实我算简朴的但根本没人信,气,刻板印象害死人】

也算蛮享受生活,今日有酒今朝歌,家藏的都是久窖珍品。让旁人侧目的是随着时间推移他审美会改变,这往往会导致家装风格的不统一……或者说不伦不类,但历史倒不是很在乎这点。

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经常有备无患地拿着把伞,材质可以不同,但颜色一定是黑色,对于语文来说像是个噩梦标志,对于政治只是个标志,英语调笑那也许是历史本体,她将自身苦难和带信人分得比语文开。

历史是字面意义上的过目不忘,欢乐痛苦,战争和平,出生死亡,入他眼的都将被保存。这对历史来说算是比起天赋更像一种诅咒,因为虽然表现的分离,甚至会被语文当做是冷漠,但他无法做到真正的麻木,只是厌倦于无能为力也无法改变罢了,毕竟参与了那么多次事变后还没有丝毫政治嗅觉那自然是假的,但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事情发生,如此而已。如果后人记述的历史,公众普遍的认知和他的记忆相违背,他也是无法发声来纠正的,从这个角度看,科生超惨。【另一个……大概是医学】他无法做到信仰某个神,但却是最愿意相信神灵存在的,但他的祈祷只为了自己能够忘记。

性格是可见的圆滑,总是带着笑意,虽然并不怎么说谎,却总给熟人高明骗子的印象,【大概因为是结果吧,他最后总会弄到/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因为总处在漩涡中心,有时也难免被牵连,这时候为了自保表现出来的行为言语确实也挺恶心人的【不会因此故意害人算底线】,语文所不能理解的就是这一点。

跟政治关系复杂,他们是最了解也最宽容彼此行径的人,同时对彼此也充满怜悯,分不开离不开,但不能简单归结为亲情爱情友情的任何一种。共同承担世事重负,因为有对方存在所以还可以忍受,可能算是个近似的概括。他看政治还是要比政治看他要更清楚点。

第一次看见语文时没有接近他,觉得也是迟早要完的,没想到活了这么久。

超级记仇啦,不过一般人也不招惹他,讲起对方黑历史来可以三天三夜不带停的,但要把他惹到这个地步也比较难就是啦……在科目中普遍风评不佳。

偏直一点的双性恋,很容易招蜂引蝶,也不太拒来者,但他会下意识地拒绝和他人保持长时间的亲密关系,所以太多太多都是露水姻缘。



评论(31)
热度(24)

© ID乃身外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